迪科数金订单班素质拓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16

迪科数金订单班素质拓展

为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亲密性与信任感,培养成员间的克服困难团结一致的精神,提高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财务金融学院迪科数金订单班于2019613日上午在校体育馆对订单班的全体同学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挑战60秒速度记名”“找朋友”“多人跳绳”等多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项目完成后,本次拓展活动的教练员—金牌培训师王衡都会带领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短短一个上午的拓展训练时间,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具有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能够秉承校训,刻苦学习,不断创新,发扬工匠精神,成为双方互惠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