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21

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年时光匆匆而逝,2019年6月20日大家再次欢聚一堂,在C栋315教室举行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马禹璇主持,莅临本次大会发言以及颁奖的嘉宾是财务金融学院院团委赵辉老师。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由赵辉老师为17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们颁发证书。

 

    紧接着赵辉老师上台为本次换届大会发言,首先,对17级学生会干部们提出了表扬,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表明对学生会新一届干部们寄予了重望,希望大家以学长学姐们为学习榜样,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院增光添彩!

    在这个庄严的时刻,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17级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亚文与18级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贾志强进行了院旗交接仪式。

  

    然后由17级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肖亚文作大会总结发言。他首先发表了自己这一年以来的就职感想,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并期望下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去完成工作,争取把财务金融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学生会的干部成员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期望,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财务金融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