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前往方特一期看望17级实习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255

我院领导前往方特一期看望17级实习生

2019630日,财务金融学院学管科科长罗伟老师,赵辉老师、李梦莹老师以及赵秋瑾老师一同前往方特一期看望17级实习生。

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看到了自己的辅导员和老师,都非常的惊喜和激动,有的甚至落下了眼泪。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亲切问候,就工作及学习两个方面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生们也如实做了反馈。工作中,大家都干劲十足,但是实习才开始一段时间,还没能完全的适应到这个新的环境里。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大家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错过最好的自己。另外在学习上,大家表示每天都有新的知识需要去学习掌握,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觉得充实而快乐,努力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过好每一天!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在此祝愿同学们能在今后有所发展,凭自己的坚持与不懈努力挣来一片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