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往昔,蓄势待发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7浏览次数:147

回顾往昔,蓄势待发

---财务金融学院学期期末总结会圆满完成

近日,我院在827会议室召开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季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回顾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季副院长感谢这一学期以来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并就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对照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把各项日常工作做细做实,能立即办的不拖拉,能多干的不推脱;二是要提高工作热情,切实转变工作态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反思和总结,求真务实,加强责任担当。三是坚定不移的跟着学校的脚步走,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刘艳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视内涵发展;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工作,重心下移党支部,各党支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支部的组织力,加强工作执行力。辅导员要做好实习生和贫困生的暑期工作,落实好学校的工作任务。并希望全体教职工改进观念,树立大局意识,以适应新时代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季副院长提醒全体教职工注意暑假安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