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学生毕业作业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58

为了组织好2017级学生毕业作业工作,根据学院的整体安排,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作业命题准备及指导阶段。

1、在规定之前,按分组名单和专业情况,学生须拟定毕业作业形式、题目及方向,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在指导老师确认毕业作业题目后,才能动手撰写。

2、教师可通过见面谈、电话、邮箱、QQ、微信等方式与学生进行及时交流和沟通,要求学生不断地完善毕业作业内容和形式,使毕业作业符合相关要求。

    二、毕业作业定稿阶段

    为了提高学生毕业设计的质量,学生毕业作业的内容及形式,须经过指导老师确认后,才能定稿但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前完成毕业作业定稿)。

    三、毕业作业上交时间

    学生将经过指导老师确认的毕业作业定稿,按规定的格式打印后,填写学院统一的毕业作业封面,按规定时间交给指导老师,由指导教师评审,提交评议小组评议。如果学生不按时提交,将影响毕业作业成绩评审,不能按时毕业。

毕业作业是学院考查学生专业学习水平和实践能力的一个综合指标,也是反映学生毕业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位指导老师认真履行指导职责,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好此项工作。

2017级财务管理毕业作业方案.zip2017级会计毕业作业方案.zip2017级金融管理毕业作业方案.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