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走访17级天源迪科实习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83

财务金融学院走访17级天源迪科实习生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911日,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带领实习指导教师及辅导员一行4人前往天源迪科看望实习生。

刘书记一行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生召开了实习座谈会。会上,实习生们纷纷就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等向老师做了反馈。刘书记认真聆听并积极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责任心强,并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刘书记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人生目标,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在成长中要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不断思考,不断学习,要积极主动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