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扎实开展2023年安徽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2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报名工作,使广大考生及时了解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政策,以及招生专业情况,近日,在校招就办组织下,财务金融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远赴安徽各地市(马鞍山、安庆、阜阳等),开展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宣传进校园活动。

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是另一种模式的高考,是国家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打破一考定终身,给学生提供多种升学发展选择渠道,减轻部分学生的升学压力的有效途径。

宣传人员积极向广大考生发放宣传册、详细讲解高职分类考试招生的模式、报名流程,本校特色专业、就业前景,耐心细致解答学生疑问,根据考生兴趣爱好、特长,为考生进行职业规划。

通过此项活动,使我省许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对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政策有了深刻的理解,同时,加深了对我校的学校概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就业升学等方面的印象,有力的展示了我校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