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团委学生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138

财务金融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团委学生活动

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一学期已经结束。回顾本学期以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活动,接下来小编将会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财务金融学院2019--2020第一学期举办的各活动

唇枪舌战——辩论会。辩论会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

  

七十华诞——方阵、广播操比赛。伴随着秋天的到来,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财金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其中,在比赛中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学院通过开办主持人大赛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发掘具有主持特长的财金学子。通过此次比赛多角度展现了选手们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以及现场应变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比赛中同学们阐明了作为一名大学生该怎样履行自己的爱国义务。这次演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为铸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营造了良好氛围

  

学院技比赛——点钞大赛。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检验了师生“教与学”成果,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兴趣,培养其动手能力的同时,也为他们赢得了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示青春风采,创人生未来——新生才艺展。活动现场,同学们大放异彩,充分体现才艺大碰撞。舞蹈开场激射青春活力,燃炸全场。歌曲串烧,温婉优美的歌声,沁人心脾的旋律,冲击聆听者的耳膜,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铿锵有力的朗诵、人情洋溢的舞蹈、引人捧腹的小品,无不展示出新生充满活力的青春风采与艺术魅力,同学们在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中尽情释放自我,展现青春本色。

  

  

  

生命在于运动——健走活动。健走可以让人身心愉悦,促进人的血液循环,强身健体;健走可以让你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让你走姿更加优美,步伐更加坚定;健走可以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在元旦晚会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迎来了崭新的2020。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消逝成为过去。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相声异彩纷呈,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展现了我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以及求新求变、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是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本次晚会精彩倍至,高潮迭筵,嬴得到场嘉宾及观众的阵阵好评,现场欢笑和掌声不断………

        

以上便是财务金融学院在2019--2020第一学期举办的各类活动,希望通过开展各类特色活动让财金学子们将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范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