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揣艺术梦想 展示自我风采—2019新生才艺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1

怀揣艺术梦想  展示自我风采

                            ———2019新生才艺展

    由财务金融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新生才艺展于20191127日晚600在西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才艺展以“怀揣艺术梦想展示自我风采”为主题,以“披沙拣金,众志成城,以信为马,富强康乐”为口号。融汇了四个学院的新生带来的十六个节目。为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陶遐亮老师,前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赵园,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贾志强,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杨,健康养老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子寒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宇航等多位嘉宾观看。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赏,全场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过后,第一个节目是由城建带来的《forever young》走秀表演,炒热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财金学院的小品《四大才子》为观众们带来了欢乐,接下来的信工学院和养老学院的舞蹈《爱的华尔兹》与《藏族舞蹈》则将本次晚会带向高潮。新生们用自己年轻的灵魂,活力的身躯尽情的展现自己的个性,表达自己的情感,各组的精彩表演将全场气氛一次次点燃,在这里我们看到了青春,看到了激情,看到了无怨无悔,看到了肆意挥洒的热情!

  

    在节目表演结束之后所有表演者走上台以一首《平凡之路》唱出了自己心中的路,也带动了场下的观众一起唱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平凡之路, 同时也为本次才艺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新生才艺展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在这里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勇于表现的精神。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