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0元旦晚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26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9,悄悄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回顾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与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消逝成为过去。20191231日下午1800,由财务金融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于西副楼报告厅正式举行。财务金融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度良宵,共同领略安城学子的朝气蓬勃青春洋气。

  

 此次晚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带领大家感受青春无限的魅力。晚会现场,火热的舞蹈,激情的演唱,风趣的小品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每一个动作都激情四射,每一个神情都带着自信,表达了学生们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范。

  

 晚会在热情澎湃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伴随着2019年的结束,迎来了2020年的开始,让我们一起携手以最真挚的姿态迎接属于我们辉煌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