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羽”运动齐飞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98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增强学生凝聚力,促进学生之间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校园氛围,展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财务金融学院特举办本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比较单一,分为男单和女单。比赛分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设立了冠亚季军三个每次,每场比赛根据抽签决定对赛场次,实行单淘汰赛制(3局2胜),每局11分,采用每球得分制。男单、女单各通过预选赛淘汰至6组选手进入半决赛。接下来的半决赛,决赛依次抽签进行。

在比赛中,同学激情高涨,奋力打球,场上精彩完美的发挥,赢得了赛场上围观同学的喝彩声,选手们相互交流着经验,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比赛中当然有淘汰也有胜利,被淘汰的学生没有泪水,没有遗憾,他们是用笑容离开赛场的,因为他们真的尽力啦,他们可以对自己说:“我们真的努力啦!”虽然有的选手的基础还不是很扎实,实力与别人差距大,但是他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没有放弃,这让同学们看到了体育的力量,运动的精神。

 

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