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往,展望新姿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79

5月21与23日上午9:30,财务金融学院各班级组织学生陆续参观了校史馆。校史馆让学生们对安城管沧桑的足迹和历史充满无限敬畏。在记录岁月雕痕的回廊里游走,昨天仿佛在每个人的眼前翻开一张张褶皱的书页。

校史馆将安城管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每一个成就,每一次获得,都包含着历史的意义。走近那一张张老照片,仿佛又走进了安城管那段辉煌绚烂、令人回肠荡气的日子。一幕幕过往的见证很是振奋人心。

一张张老旧的照片按时间顺序排列着。那些泛黄的照片仿佛在告诉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当照片的颜色愈发鲜活起来,一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安城管迈着与时俱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老校新姿,催人奋进。

校史被浓缩为惊鸿一瞥,在母校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相信每个瞬间都会更加精彩。历史我们要缅怀,未来我们要创造。作为安城管的莘莘学子,我们要不懈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