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声逐音梦,主持展风华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32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1124日下午七点,财务金融学院主持人大赛在经开校区教学楼302教室举行。

本次大赛由学生会主席蒋滢慧主持,主席及其学生会部长担任评委,给选手们进行点评并提问。本次参赛的共有九位选手。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

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落落大方,热情洋溢的介绍自己。优雅的气质、得体的谈吐,充分彰显着他们过人的主持能力,每个人都散发着不同的光彩。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的演讲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绽放出青春的色彩。评委提问环节,不仅在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也考验了选手们的思维能力,选手们应对自如的回答,巧妙化解了评委们为选手出的难题。

此次主持人比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爱好播音主持学生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