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51

为了加强学生会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部门工作。20221124日晚上6:00财务金融学院经开校区教学楼302教室召开了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次例会学生会主席蒋滢慧组织召开,各部门部长,干事及22级学生会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蒋滢慧阐述了新一年工作的大体计划。她强调学生会要继续发扬为同学服务的优良传统、不断突破进步。希望学生会成员树立好服务意识、积极做好学生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迈向更高的台阶。各位部长也在此次例会中亮了相,依次对大家做了介绍。同时学生会主席蒋滢慧强调了工作秩序,对学生会成员做出严格的要求。最后,主席蒋滢慧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踏实认真,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为学院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次例会的召开,规范了学生会的工作作风,使大一学生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各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当中,同时,加深了各部门相互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学生会的凝聚力,相信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我院会会越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