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绘丹青,以画护环境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23

春风涌动,在这一年之计的开始,迎来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植树节,财务金融学院于2023年3月12日组织开展了植树节手抄报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主题是关于植树节的手抄报,目的是让同学们珍惜树木,提高环保理念,树立保护环境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注重保护环境和生态平衡。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了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短小精悍、书写清晰的手抄报作品。每一份作品都蕴含了同学们的热情、智慧与才华。这些手抄报内容丰富,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同时兼具美感与艺术性,多角度展示了植树的重要性。有的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植树节的起源,有的工工整整地抄写了一些植树小知识,有的用心设计版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幅幅作品可谓是对植树节最好展示。制作与展示的过程中,不仅普及了植树知识,更让同学们明白了植树节的意义,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同学们用灵动的画笔和美妙的文字,抒写自己的植树故事,了解自己感兴趣的植树常识,在设计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进行自我教育,此次活动为他们搭建了展现自己的平台,也为我们的植树节手抄报活动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