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马克思主义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将红色精神薪火相传,财务金融学院在2023年3月29日下午在新站校区西副楼报告厅参加了“马克思主义经典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诵读会,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现场,在优美的配乐中,参赛的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生动形象的表演,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在一阵阵的掌声中,随着背景音乐的结束,主持人最后的宣读,本次诵读会拉下了帷幕。此次诵读活动不仅陶冶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操,也让大家共同在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诵读演绎中进一步深刻领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政治智慧,卓越战略远见,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

最后,祝贺我院师生取得学校三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