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做榜样,青春谱华章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7

414日上午10点财务金融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会议室827开展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以及五四红旗支部的评选会议,以此表彰在财务金融学院各项工作中不断涌现出的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志愿者们。同时,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财务金融学院全体青年学生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勇于实践。

会议伊始,朱金慧老师给在场全体人员发放各类优秀候选人员名单以及他们的佐证材料。紧接着,在场人员仔细阅读材料后进行投票,最后经过团总支共同评议,优秀团干分别为张子阳、张童、王力、张婷、李然;王子琪、汪令鹏、费婷馨、李苏丹、刁珊茹。优秀共青团员分别为蒋滢慧、余凡、张殿、苏伟、陆磊、韦萌、计苏晨、黄秀云、刘心雨、孙倩、胡英、胡景、李胜男、赵雅萱、芮芷萱、夏崎峰、朱葛甜、张敬优秀志愿者分别为徐彦平和桂明方两位同学。20会计2为五四红旗支部。以此鼓励同学们坚守初心,勇敢向前的脚步。

通过此次会议,表彰了我院青年学生中不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财务金融学院全体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开展评选创优活动,为财务金融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