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要求,财务金融学院分别在两个校区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新站区10人参会,经开区4月18日10人参会),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主持会议。

图1  3月28日新站校区会议现场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代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其内容涉及到课程设置、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设施等方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详细记录了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梳理分类后向相关部门反馈。会议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设置学生信息员的重要意义以及信息员评教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图2  4月18日经开区会议现场

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改善教风学风,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具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