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情怀,歌颂百年党恩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时代主旋律,增强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传承中国革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财务金融学院于2023年4月27日下午参加“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在比赛的过程中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的美妙歌声,以及极具创意的队形变化,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学生们的热血青春。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或温妮,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完美演绎了安城院校歌《筑梦》和自选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抒发的爱国情感,合唱声铿锵而激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迎来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一曲旋律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朴实的歌词、真挚的情感,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情澎洋的歌声。此次活动不仅彰显财金学子积极向上的精气神,还体现了团员青年们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全院青年要牢记觉的教海,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最后,祝贺我院取得三等奖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