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终点 助学在起点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51

为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进一步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学生养成自立自强、诚信感恩的良好品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资助知识的了解,让资助政策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5月23日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助学筑梦,诚信成人”资助政策知识线上个人竞赛。

财务金融学院共9名同学获得个人赛奖励:

22大数据与会计1班刘亚宁

22大数据与会计2班王艳

22大数据与会计6班李胜男 杨安琪 李润雨 汤雨欣 张颜颜 赵温情

22大数据与会计7班许润茹

团体比赛在2023年5月31日12:20于新站校区综合楼303举行,在第一环节的现场网上答题中,财务金融学院两支队伍,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二环节。第二环节是紧张刺激的现场抢答模式,经过角逐,我院学子取得一等奖的成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作为受到了助学金帮助的同学,更应该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钟去努力成为更好的人,更有能力为社会做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