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党政负责人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30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副院长(主持工作)毛德成以《牢记殷殷嘱托 勇担青春使命 奋力走出新时代安徽高质量发展新路——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毛德成老师于2023年11月17日,在新站校区金融专业进行授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于2016年和2020年两次亲临安徽考察的讲话精神内涵,向22级金融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讲述安徽目前处在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鼓励学生积极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艳老师于2023年11月30日,在经开校区23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进行授课。她围绕安徽建设的重点任务——“11项任务”进行重点叙述,估计广大青年学生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做一名“实干家”。

通过开展这两次思政课,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做勤学苦练的好学生,离校步入社会之后,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复兴有我”的青春誓言,接力民族复兴大任,赓续青年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