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5浏览次数:46

中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经济系党总支,于20147月成立,由原院第六支部改选而成,本届党总支委员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同志、季文同志,组织委员张君丽同志,宣传委员毛德成同志,青年委员钱锦同志组成。党总支下设2个支部,第一党支部由支部书记毛德成同志、组织委员潘艳同志,宣传委员林靖同志组成,包含会计电算化专业和连锁经营专业;第二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张君丽同志,组织委员曹�同志,宣传委员罗伟同志组成,包含经济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保险实务专业、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目前共有党员44名,其中教工党员24名,学生党员20名(含预备党员)。党总支自成立以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本届党总支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发展方针,通过强化民主集中制,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构建民主渠道,加强教师、学生党支部建设,在教师、学生党建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在思想建设中,认真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深化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自觉锤炼党性;在组织建设上,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锻炼工作能力;在作风建设上,加大党员的责任岗位建设力度,不断强化奉献意识,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