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春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06浏览次数:25

各系部:

       2015年寒假将至,为切实做好2015年寒假春运工作,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普通高校学生2015年寒假春运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441号,详见附件),请将通知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并做好以下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寒假期间正值春运高峰,各系部要及早掌握学生的乘车需求,引导学生错峰返乡,做好学生订票的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利益,维护校园和谐。

       二、各系部要加强学生购票方式的宣传,防止出现学生不能顺利购票的情况。要按照教育部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输入学生优惠卡信息、确保学生能顺利购买学生票。

三、加强教育,确保安全,针对接连发生的多起学生失联、遇害事件,各系部要加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人身财产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寒假期间每一位学生都能平安离校返家。

    四、老生火车票优惠卡充值工作日期为:122419,以班级为单位,到学籍科办理。  

 

学生处

2014年12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