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系教师走访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6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学生在企业顶岗实习的情况,2015年2月2日、3日受学院、系部领导的委托,经济系孙祥、罗伟老师及两位12级辅导员组成两个小组,分赴中国平安人寿保险上海电话销售中心、中国人寿保险安徽分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万家集团等四家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四家企业的相关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前来探望的老师同实习的同学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具体状况、实习的感受和实习收入等。鼓励他们要珍惜实习机会,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努力把自己平常所学同实践相结合。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宝贵机会,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交出一份让企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自己满意的实习答卷。

 通过走访企业探望实习学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于顶岗实习工作的重视,深入企业了解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企业沟通,主动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人才培养方案的及时调整,保证了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