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系学生在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营销实战挑战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22

    20151月底,由安徽省策划协会与安徽省市场营销协会联合主办的2015年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营销技能实战挑战赛启动,安徽省内各大高职院校和本科院校积极响应,共有包括安徽理工大学在内的20余所高校共计52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挑战赛。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明日之星”代表队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各系部的支持下组建,队长是来自经济系14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魏家留,队员有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朱阳阳和谈晓乐。代表队利用寒假完成挑战赛的销售实践任务并完成营销策划方案。

    代表队在经济系教师毛德成、陶鑫、梅洁的悉心指导下,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总销售额15762元的销售成绩和81分的书面策划成绩位列第7。大赛组委会承诺,参赛团队综合成绩前十名,毕业时,可推荐到各大中型企业就业,正式聘用后,营销工作岗位年薪可达10万元。

    通过此次大赛,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也为市场营销专业指明了人才培养发展方向,积累了实践教学的宝贵经验。

    (大赛网址http://www.cehua.net.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