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学生社团续建、新建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促进我院学生社团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根据《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本年度学生社团续建、新建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325日―415

    二、相关要求:

    1、学生社团续建、新建是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系团委、各学生社团应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相关材料,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2、有意新建社团者请填写《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社团新建登记表》并准备相关材料(见附件1、附件2),并于2015415日下班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团委办公室,新建社团应避免与我院现已有学生社团的重复(见附件3)。

3、续建社团请准备好上一年度活动总结、下一年度运行计划材料并制作好考评汇报的PPT材料。

    三、具体事项:

    院团委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申报新建、续建社团进行审核,并进行现场考评答辩,考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经研究后结果将予以公示。

                        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