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973

   青春,是个永不褪色的话题;正值青春的学生们,是正在成长中的祖国建设的生力军;优秀的团员在青年学生中起着良好的带头作用,他们有无比坚定的信仰,用知识武装大脑,在实践中努力锻炼。2015年的五四青年节前夕,我院院团委下发了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红旗团支部”表彰的通知要求,通知下发之后,各个系部团委积极响应通知要求,以各种类型多样化、内涵深刻化的形式进行了评比、考核和推荐,优秀的团员学生和团支部在评比中大量涌现,成为其他团员学生和团支部学习的模范。其中,经济系团委独辟蹊径,通过举办“PPT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的形式评选出了10个优秀的“红旗团支部”,各班级团员学生们将这一学年班级团支部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制作成精良的PPT演示稿,并且进行现场的展示和讲解,对PPT进行讲解时,他们是那么认真,那么骄傲,为自己身处这样优秀的团组织而感到自豪,风趣幽默的话语常常赢得全场会心的微笑和热烈的掌声!通过推优活动,可以让优秀的团员学生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可以进一步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其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