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32

10月14日下午,2015-2016年度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1215教室顺利召开。财金系团委老师钱锦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发言,参会的还有财金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大一全体干事,秘书长张洁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主持人向新干事介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增强学生会成员间的认识和了解。接着钱锦老师做了大会发言,她在发言中热烈欢迎新加入财金系学生会的新成员们,冀望大家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收获更多的友谊。最后学生会主席周立波同学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希冀与鼓励。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财金系学生会的各方面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的新成员们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财务金融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