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收张庆月、吴旭东等14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32

 

2015年11月13日,我系第一、第二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张庆月、吴旭东等同学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

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人数过半数以上,会议有效。各入党申请人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各入党介绍人对自己推荐的入党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各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审查的情况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入党展开讨论。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对讨论中党员提出的问题能够解释的给与实事求是的解释。与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支部书记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

经过第一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张庆月、吴旭东、王巧凤、金珂、陈昭、丁佳慧、王锦、柏倩、吴特、齐玉辉、齐玉辉、杨丹妮、王伟玲等13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经过第二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吴旭东等1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