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学院2015-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7

 2015112728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系刘艳书记、季文主任、系副主任毛德成、教研室主任邢杉杉参加了我院2015-2016学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1127下午,安徽省高教处储常连处长做了关于《转型提升――努力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演讲报告。同时学院还请到安徽徽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兴伟教授和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的王辉教授分别做了《凝心聚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高职院校教科研路径方法与技巧》的报告。当晚系部分组讨论学习时,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同时深入探讨储处长和两位教授的发言内容。

1128,崔院长首先作了《深化改革、奋发进取、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会议发言。会议还邀请了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锐教授、安徽省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魏芬教授分别做了《系部专业转型与发展》、《如何搞好技能比赛》的专题报告;会议中,各系部均有教师上台发言,进行专业建设、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最后,朱院长作了《回望风雨、展望彩虹》的会议总结发言。通过此交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与系部其他教师共同努力做好财务金融系各方面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