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1浏览次数:13

20151126日,由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举办,文艺部承办的你伴我长大,我陪你到老我是演说家演讲比赛于1215教室圆满落幕。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8名同学从4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军决赛。参赛选手就精心准备,决赛现场,选手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他们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出发畅谈感悟,用饱满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抒发了对父母的爱,慷慨激昂之时,甚至热泪盈眶,感人至深。决赛结束,通过评委和大众评审的打分情况统计成绩,最终梁雨晴夺得第一名的桂冠,汪熙妹位居第二,薛表慧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现场钱锦老师为获奖的三名同学颁奖,由赵辉老师总结发言,对比赛提出建议与看法。

1126日感恩节这天,关于父母的爱参赛选手们都讲了很多,父母爱比天高比海深,雨落无声,爱无言。感恩父母感恩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