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会计电算化专业成功举办“网中网会计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20

      当今社会是一个专业型人才需要的社会,而我财务金融系中的会计电算化专业和相关专业如财务管理等,都需要学习会计专业软件的应用.身为会计电算化专业的学生,熟悉和了解专用的财务软件的运用,是在校期间拓展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重要要求,同时也是参加教委举办的会计职业技能大赛的保证,从校内比赛中首先选拔优秀学生,以备日后的职业技能大赛的人才储备。
    为了活跃我校大学生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促进我系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了解掌握会计财务软件的热情,特举办此次会计电算化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会计软件技能大赛。
    首先,在初赛中,经过14级别大二年级七个班级共计五百多人的激烈角逐,成功地选取了前12位比赛分数最高的同学作为优胜者。
    最终在12月11号的决赛中,12位优胜者分成三个小组展开角逐,其中的四位同学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作为明年会计职业技能大赛的种子选手,接下来将面临更加严格又紧张的专业训练,为明年的比赛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