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书记陈力到我系主持召开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29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216日上午,院纪委书记陈力来我系参加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座谈会,广泛征求院领导班子推动学院发展,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意见和建议。院纪委书记陈力、组织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周群和我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院发展目标定位、系部发展方向、师资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气氛融洽和谐,大家踊跃发言,谈认识、谈问题、谈原因、谈措施

  书记认真听取各位教师发言,边听边记,不时与发言教师交流。他表示,座谈会收获很大,教师发言不遮掩、不回避,客观指出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会后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对总结分析,拿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对某些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会带到学院党委会上认真讨论。他希望大家要不断探索思考如何更好的搞好系部专业建设,要联系学院人才培养目标,针对高职学生身心发展特点与学科特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培养的学生素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