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13

1218日,财务金融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副主任毛德成、辅导员赵龙彪等一行到阳光保险合肥分公司和中国人寿合肥分公司,看望慰问在这里实习的学生

刘艳一行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一要虚心向优秀员工请教,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二要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三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学会为人处事,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与思考,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系部老师还与阳光保险、中国人寿的有关领导和部门主管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企业为大学生实习锻炼提供平台和对学生的无私帮助。

 

 

对于系部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感到非常激动和亲切,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院和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为学院争光,绝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全力完成好本次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