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2015年平安夜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0

欢乐迎圣诞,开心迎新年,2015年12月23日晚,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平安夜晚会在2115教室隆重举行。受邀老师、各系及协会代表、各班观看同学和财金系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晚会。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用激昂的活力书写又一个明天的精彩!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晚会开始了。晚会以“筑梦青春,华彩飞扬”为宗旨,旨在演绎新的学子在加入财金系后如骄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小品、歌曲、舞蹈等节目,现场座无虚席晚会更有微信公众号抽奖活动,只要扫二维码进入财务金融系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送你所想对晚会说的话便可获得连接,即可参与转盘抽奖互动不断,现场气氛因此掀起一阵阵高潮。

 

 

灯光亮起,伴随着观众的掌声,主持人身着美艳的晚礼服和帅气笔挺的西装走上台来,为观众介绍嘉宾以及晚会概况,她们用微笑欢迎大家来到财金系迎平安庆圣诞晚会,用语言带领观众走进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小合唱:歌曲串烧】

   

 

开场小合唱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声宛转在整个2115教室,台上的文艺部同学们互牵着手,面对面深情演唱,时而眼神对视,时而激昂高亢。现场暖意十足。

【小品:TFgirls

   

   

在温情演唱之后,新闻部的小品便上演了一场笑剧。他们青春有活力,演绎经纪人与少女时代的成名之路。现场笑声不断,演员的卖力演出也是告诫我们:要想成功必先打破惰性。

【老师献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曹�老师倾情献唱歌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张口便艳压在场观众,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韵味,更有观众忍不住上台献送气球。

【小品:绑匪】

     

  

“我是小白兔啊”一句贯穿整个小品的台词,让现场观众多次忍俊不禁,办公室的两位同学大胆的演出,将角色性格饰演的淋漓尽致,表情浮夸更是为小品加分

【舞蹈:Touch my body】

    

  

文艺部的舞蹈性感妩媚中不失俏皮可爱,热辣的服装加上热烈的舞蹈让现场气温持续升温,虽然正值冬季,室外寒冷,可是她们用热情的舞姿温暖了每一位现场的观众

      

   

 

    在为晚会准备的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排练占据了参与的同学们的大部分课余时间,他们一遍遍完善自己,弥补不足,却从未有过怨言。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许晚会不是最完美的想象,但却是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之辛苦付出而带来的最精彩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