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教学信息员座谈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8

         20161114日中午,我系在综合楼927会议室召开全系各班级教学信息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财务金融系书记、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14级15级16各个班级的教学信息员。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了解学生对于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评价,发现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措施。

会议由毛德成副主任主持。会上,毛德成对2015-2016学年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效果,并强调本次会议是系部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学生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季文主任鼓励参会学生实事求是,大胆发言,提出本学期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各班的教学信息员均进行了广泛发言,肯定了系部任课老师的基本素养和教学方式,系部多位教师受到广泛好评。

同时,教学信息员也指出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若干问题,如师生之间缺乏互动、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改进授课方式等等。另外,针对生活上的问题同学们也都积极讨论着,老师们也都积极配合探讨,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气氛中交谈着。老师们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听取完学生的发言后,刘艳书记表示会认真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任课老师,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副主任毛德成进行了最后总结,强调此次会议为系部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沟通平台,也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感谢教学信息员对系部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