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队伍荣获安徽省首届财税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1

    日前,安徽高教网公示了首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系会计专业代表队表现出色,荣获三等奖。

    安徽省于今年举办首届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旨在激发学生财税知识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展示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

    我院财务金融系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进行了长期的培训和备战。层层选拔后,杨聪敏、李雪和陈雨三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代表队参加省赛,在林靖老师的认真辅导和组织下,他们顺利通过了2016515日的初赛,并20161022日前往安徽财经大学参加决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高职组三等奖。 (教育厅公示相关网址:http://www.ahgj.gov.cn/72/view/4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