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第二届兴业杯点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开拓同学们的眼界传播金融知识,更方便同学们交流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校园技能大赛月来临之际,我校财务金融系于2016121日中午在教学楼3#3115教室举办了第二届会计技能点钞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安城院朱院长、崔院长、院纪委书记陈书记、系部刘书记季主任、毛主任、及财务金融系全体老师莅临比赛现场,点钞比赛参赛的选手也积极向全体师生展示了我系学生的风采,在整个比赛中,展现了过人的风采和技能,比赛点钞现场总是能响起阵阵掌声及惊呼声,气氛极其热烈。

       

 

本次点钞大赛共35名参赛选手,分为四轮进行,决出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

第一轮,限时速度点钞;第二轮,限时盲点点钞;第三轮混合点钞;第四轮混合盲点点钞。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使用单指,多指等多种点钞方式,为比赛增添了亮点。

                     

                  

       

        在比赛结束后财务金融系主任季文老师做总结发言,提出了比中学学中比的主题,对比赛做了充分肯定,表扬了参赛选手们的勇气与技术,16级新生整体的参与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将来的赛事做了展望。

在比赛的最后,学院领导分别对优秀奖、冠亚季军进行颁奖,恭喜这些获奖选手们。在这荣耀的背后,她们得付出多大的努力。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我们始终相信天道酬勤!

     最后,安城院财务金融系第二届会计技能点钞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