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举行校级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4

       201612月14号中午,财务金融系校级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教学楼2201教室举行。财务金融系全体教师和各班学生代表观看了颁奖典礼。

 

        在转瞬即逝的十一月里,选手们精彩的技能展示让我们赞叹不已;在会计点钞大赛中,我们见识到了什么是手与眼的交相呼应,心与神的并驾齐飞;而在金融投资大赛里,我们也充分领略了什么叫守得云开见月明的豁然开朗;同样在会计电算化的技能大赛中,选手们也是奋力拼搏,让人们感受到了坚持的可贵。

        

 

 接下来就是此次大会的最精彩的部分,会计技能大赛、金融投资大赛、点钞大赛的颁奖典礼。

   获奖代表一一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悟。

 

通过技能比赛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熟悉专业知识锻炼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自己将来的求职之路打好基础,不打无准备之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说的都是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只有准备充分,才能在求职困难的时候一路披荆斩棘。

        技能竞赛作为实践性教学的一种新的尝试,对财务金融类专业大学生职业成熟度的各个维度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促进大学生综合能力和素质的提升,提高其职业成熟度水平,相信最终可以促进会计专业学生合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