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2016级保险专业试行无人监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7浏览次数:8

保险教研室经过慎重考量,报备院系两级领导批准同意,2016级保险专业学生于201716日上午10点在 1610举行《保险学基础》期末无人监考。

考前,同学们当场签订了《无人监考考生诚信承诺书》,承诺诚信应考,保证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老师发完试卷立即离开考场,仅通过监控室的考场监控设备实时查看考试情况。整个考试过程中,学生们展示了较强的自我约束能力和良好的考试风纪,全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无违规作弊现象发生,试行效果良好。

考生在诚信承诺书上签字

       

        同学们安静等待考试开始

    

     无人监考承诺书

        

       控室内的考场画面

    保险教研室从2016级新生开始,就将学风、考风的树立纳入到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中,此次无人监考的试行,正是对本学期学生学风、考风教育的一次检验、保险专业将发挥小班教学的优势,继续在端正学风、严肃考纪的道路上摸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