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经融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32

1月11日,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财务经融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同志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理想信念、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学院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建议。与会党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为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征求意见座谈会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第一支部书记毛德成同志、第二支书书记罗伟同志分别就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作了述职报告。 在听取完报告后,每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2016年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自己和其他党员在党组织内的表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意见。

整个会议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求实。支部党员互相批评的发言实事求是,善意中肯,深刻透彻,达到了增强党性、强化纪律、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刘艳同志对各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使党支部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