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6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8

2017年1月12日上午9点,财务金融系全体教职工在827会议室召开系部个人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会上,系部全体教师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介绍了2016年的特色工作,如点钞大赛,金融股票大赛,职业技能大赛等等。总体而言,系部的工作做到了“有活动,有制度,有创新,有思考。”刘艳书记对系部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回顾2016年系部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按时完成分配任务。展望2017年,学校还处在快速地发展中,所以需要全体教师更加努力而积极地投身于教育事业中,努力开创新形势下的工作新局面。

季文主任对财务金融系2016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总。对老师们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季主任表示,希望系部全体教职工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扶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希望在2017年系部更加重视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积极主动地提出创新思路。

会后,财务金融系依据学院文件及系内制定的考核方案,按照“德、能、勤、绩、廉”五项考核要点,对全系教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与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