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教师走访实习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37

    近日,在系会计专业的教研室主任邢杉杉的带领下、专业辅导员赵辉,专业教师林靖、王娅,王蒗等同志们一起,前往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连日奔波,走访了四五家用人单位,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情况、单位用人需求,探讨进行更大规模的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会计教研室的老师们走访的公司和单位有贸易类公司,有生物制药类公司,有知名品牌代理商,大部分学生都在会计和出纳岗位上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实习效果和实践经验。

老师和辅导员们都对学生实习工作进展状况、实习学生工作表现、企业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学生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实习后期工作。

被探望的同学们都非常激动,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母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