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协办2017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师资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3

    为保障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由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我系协办的“2017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师资培训班”于2017225日在学院东副楼216实训室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十几所高校的50多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吴晶晶讲解了关于税务实训教学应用的相关内容。为期一天的培训主要就增值税专用(普通)发票的规范填开、增值税专用(普通)发票的规范打印调试、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网上申报、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企税查账汇算清缴申报等实操内容跟各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培训课堂气氛轻松,各校教师均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实践操作中培养出能快速上岗的专业型人才,同时深刻认识到实务教学的重要性以及引入实务教学的迫切性。

 

    此次培训班为即将到来的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同时也为我院与其他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