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师生参观国元证券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7浏览次数:80

616日 上午9点,由财务金融系教师李悦和曹�带队,15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一行20余人走进国元证券芜湖路营业部参观学习。

到达企业后,营业部苏经理在会议室内向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经营理念、行业前景、岗位设置及技能要求等。之后,吴经理分享了自身在国元证券工作及成长的经历,并在互动过程中详细解答了学生就工作时间、薪资待遇、晋升空间、淘汰机制、实习安排、营销模式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最后,苏经理作为向导,带领全体师生熟悉了工作环境。

                                         吴经理与学生现场互动

    

                                苏经理带领学生参观公司环境

参观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表示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在6月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即将面临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