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系列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9

财务金融系党总支开展深入学习《准则》、《条例系列活动

为全面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财务金融系党总支组织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612日上午,财务金融系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如何养成纪律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广开言路,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准则》、《条例》为镜,时时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养成纪律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让党纪党规“落地生根”,真正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思想要求严格、工作尽职尽责、作风务实清廉。

6月12日中午,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院党委组织的《条例》《准则》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对于17名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党总支通过网上党支部上传学习材料和知识测试题,组织学生党员自学并参加测试,并及时回收试题,学生党员的测试率和合格率均达100%,确保了总支党员学习的全覆盖。

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的党纪党规意识。为扎实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夯实基础,以稳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