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第一党支部积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8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财务金融系全体党员在学院礼堂观看了现场直播。

    当天下午,财务金融系第一党支部在系部会议室,初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内容。党支部书记毛德成同志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勉励大家要“先学一步”,带头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的各项内容

季文同志在会上做出了发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必须加强学习,增强意识,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服务群众,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作为共产党员,大家岗位不同,分工各异,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会的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发言,表示十九大的召开让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高职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