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优秀团支部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4

 2017324日中午12:30,由财务金融系举办的优秀团支部评选大赛2204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财务金融系指导老师赵辉老师、朱金慧老师,各班团支书及班级代表。


 各班级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发言总结。他们分析了班级概况,总结了2016年团委活动经验,同学们在参加团支部举办的活动中不仅帮助了他人,传播了正能量,同时也提升了自己,为班级带来了荣誉,一张张荣誉奖状堆砌如山就是最好的证明。紧接着,他们表达了对未来团委活动的展望。表明会继续开展党的思想学习活动从而调动团员的积极性,增强班级的学习氛围,尽最大的努力使班级更加融洽和谐。



最后各班带来了才艺展示,有朗诵《少年中国说》小合唱《红旗飘飘》、拉丁舞独舞和流行歌曲演绎。他们通过自己的表演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我们相信在这些优秀的团支书带领下,财务金融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