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180

   1218日,财务金融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徐晓钰等14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系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党总支副书记季文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伟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会上,14名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及支委会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这14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和党内外群众意见。与会支部党员也纷纷发表了对徐晓钰等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实到会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徐晓钰等14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14名同志当场表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