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学期16、17级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47

本学期的16、17级学生网上评教从12月18日开始,请各系部按照要求组织学生完成对授课教师的测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评教时间:12月18日  — 12月22日


 2. 本次参与评教学生:2016、2017级全体学生


3. 评教方式:通过电脑网上评教,学校内、外皆可进行网上评教。登录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cua.edu.cn),点击页面下端“教务系统”即可登录评教。


  4.学生评教步骤:

        ① 教务处已经统一将学生密码初始化为各自的学号,登录后必须修改密码(新老密码可以设置成一样的数字,比如:学号),才可以进入页面。


        ② 进入页面后,请选择左栏的“网上评教”,然后选择“提交教学评价表”,即可看到页面中上方显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16、17级学生评教”字样,点击“未评”,即可评教。


 注意:评教一经提交,结果将不能更改,请提醒学生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认真,慎重、负责!


  5.请各位辅导员:

        动员学生及时参加评教,做好学生测评前的准备工作,强调测评纪律,要求学生公平、公正的给授课教师做出客观评价。



                              教务处

2017年12月15日